伤!拜仁铁人也倒下了 德媒曝右膝受伤退出训练

2016年11月29日0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万训练中受伤莱万训练中受伤

  新浪体育讯  拜仁本赛季饱受伤病影响,而他们的伤病名单有可能还要添加新的人选。根据德国媒体的报道,球队中锋莱万因为右膝受伤提前退出了训练。

  《图片报》的消息称,莱万在训练中突然停了下来,先是捂着自己的后背,随后捂住右膝,表情非常痛苦。在接受了体能师的短暂治疗之后,莱万不得不在只踢了45分钟的情况下终止训练。随后他在更衣室接受了详细检查,拜仁方面对《图片报》表示,莱万的伤势“并不严重”。

  但《图片报》认为这样的表态依然令人担忧,因为此前罗本、博阿滕和比达尔受伤时,拜仁方面给出了类似的回复,但这些球员却的确因伤无法参加比赛。拜仁阵中已经有了不少的伤兵,而更令人担忧的是,如果莱万受伤缺阵,那么拜仁在中锋位置上根本没有替补,因为原先的替补朱利安-格林目前也因为肌肉束撕裂处于休战状态,确定错过上半程的剩余比赛。如此一来,只能由穆勒出任球队的中锋,而且依然没有替补人选,安帅的排兵布阵着实有些捉襟见肘。

  (月琦)

文章关键词: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慕尼黑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