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续约里贝里至2018 罗本也有望再留1年

2016年11月27日19: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拜仁大将里贝里获得续约拜仁大将里贝里获得续约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消息,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与法国边锋里贝里续约至2018年夏天。

  里贝里现年33岁,于2007年加盟拜仁,他的上一份合同于2013年签订,双方签约至2017年6月。在里贝里的合同明夏就到期的情况下,拜仁提前同法国人续签合同。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6次德甲冠军、5次德国杯冠军、欧冠冠军、世俱杯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拜仁在这些年的成功都与里贝里密不可分,他是一位顶级的球员,也深受球迷的爱戴,我们很高兴可以在他原有合同的基础上延长一年。”

  目前里贝里为拜仁出战333场,贡献108球,并奉献了164次助攻。在本周中的欧冠联赛中,他助攻贝尔纳特帮助拜仁一度扳平比分,但最终拜仁还是爆冷不敌罗斯托夫。里贝里续约后说:我很高兴能够再多为俱乐部效力一年。俱乐部与慕尼黑这座城市已经成为了我的家。我期待未来和拜仁的球迷们一同经历更多精彩时刻,也希望在未来的1年半时间里继续做出贡献。同时,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同样在2017年夏天合同到期的罗本也很有可能再续约一年。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里贝里贝尔纳特拜仁慕尼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