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联官网赞朱婷引领逆转:来自中国的超级明星!

2016年11月27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婷庆祝朱婷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土耳其女排联赛上演一场惊天逆转,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在先输两局、第三局10-20落后的情况下成功反扑,3-2逆转击败劲敌伊萨奇巴希。首发主打的朱婷贡献28分,发挥至关重要作用。赛后国际排联官网也专门撰文点评本场比赛,并对朱婷大加赞赏。编译如下:

  相关新闻--神奇逆转!10-20起死回生 朱婷28分瓦基弗保金身

        朱婷罕见跳发实为宣泄!看瓦基弗如何让奇迹发生

        出国打球让朱婷锤炼成女王 她鼓励更多人走出去

  瓦基弗银行完成了对同城对手的复仇达成6连胜,1个月前在世俱杯半决赛她们曾告负。这场胜利极具戏剧性,瓦基弗银行大比分0-2落后并在第三局10-20的情况下,绝地大翻盘。

  第三局的不利局面下,瓦基弗银行的主教练古德蒂进行了一系列阵容调整,成功扭转颓势,让伊萨奇巴希准备3-0轻松拿下比赛的愿望成为泡影。拿下关键一局后,随后又以25-21和15-10击败了士气受挫的强敌。来自中国的超级明星朱婷——里约奥运会MVP——一人贡献了28分,她也是本队唯一一个五局球都首发出场的球员。

  这两支球队上个月曾在马尼拉女排世俱杯半决赛上相遇,当时伊萨奇巴希3-1击败瓦基弗银行,并最终成功卫冕世俱杯冠军。瓦基弗银行则拿到最后的铜牌。

  这场伊斯坦布尔德比的结果,让瓦基弗银行成为唯一一支联赛开赛6轮不败的球队,伊萨奇巴希吞下第二场失利。

  (新体)

文章关键词:朱婷瓦基弗银行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