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赢球李秋平仍难满意:老毛病又犯了!

2016年11月27日2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疆主帅李秋平新疆主帅李秋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CBA第十一轮比赛全面打响。本轮焦点战新疆对阵辽宁。辽宁队上半场最多曾一度落后23分,但在最后一节顽强的将分差缩小到2分。但新疆队最终凭借亚当斯的三分球,稳住胜果,新疆队最终以112比107战胜辽宁,主场两连胜。

  “今天两个队各打半场好球。”李秋平在发布会上说了和郭士强同样的话。“辽宁队的特点是篮板和反击,我们在上半场应该说是控制得比较好。一个要跟他争夺篮板,尽管我们是上半时输了两个篮板。我们篮板差不多,他们反击的机会就少。上半时我们的防守、篮板做得好,在进攻上打得比较耐心,比较明确,作为一个突破口,大家能够分享球。大家能够移动起来,分球突破,再分球再突破,打得耐心。”

  然后上半场的胜利果实并没有保留下来,李秋平认为是老毛病犯了,“到了下半场赢了20分,大家进攻的老毛病又来了,打得相对简单。第二个他们的防守全部上来以后我们太放松,造成失误又多,造成对方的反击多,他们的特点又打出来了。 篮板球顶得不好,辽宁的特点又发挥出来了,所以在下半场没有很好的制约住他们。我们输了12个篮板。从统计上数字上看他的优势就出来了。”

  在李秋平看来,这球虽然赢了,但问题依然要总结,“尽管拿下来了这场球,队员也很努力,但从队伍要有更高的追求,这一场球我并不是很满意。不是拿下就是好球,打到这样的成都,打到最后的这样,下半场的防守、篮板都不好,进攻老毛病出来。我也说了,赢球固然是好事,但要看到问题,我希望我们队后面的比赛,不管是焦灼还是领先,能够按照赛前的要求,耐心去打。”

  今晚新疆本土的球员发挥出色,俞长栋、孙桐林都发挥了各自的作用。李根更是打出了赛季以来最好的一场比赛,而上一轮发挥出色的王子瑞继续火热。对于弟子们的表现,李秋平很满意。

  “这两场球本土球员在进攻防守发挥不错,我一直说这也是我们新疆队的优势。 今天大家能够分享球、轮转起来机会就多,尽管我们的外援得分比例没有很大,但本土李根、子瑞能够分担,这球的攻击点多,他们的防守难度就大。子瑞上一场组织得分都不错,应该说他的表现分担了亚当斯的压力。他更多的去组织,把亚当斯放在攻击这个位置上。子瑞和李根在今天比赛中发挥得不错,包括周琦的篮板球控制得不错。两场比赛我们的本土发挥得非常好。”

  有记者提出了新疆目前两个外援的问题,李秋平说,“本特尔配合有问题是正常的,他刚来两场,还需要了解每个队员。 从亚当斯来说,助攻还是不错,如果继续发挥特长,又得分又组织,他的作用越来越大。”

  (晨曦)

文章关键词:李根新疆队李秋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