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老板发话2017投入最少10亿 主动放弃张成林

2016年11月29日08:17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束昱辉资料图束昱辉资料图

  陈冷

  北京时间11月28日,权健投资人束昱辉做客媒体接受了专访,他直言权健在中超的首个赛季投入肯定不低于10亿。

  对于今年权健投资足球后的总体收支情况,束昱辉表示,“本赛季我们的俱乐部肯定不会让自己的足球俱乐部养活自己,我们肯定有自己的产业配套。我们权健在过去一年里作为上市企业盈利了100亿!投资足球付出了6亿。在2017赛季,我们权健的投入肯定不低于10亿。

  对于如今中超豪强的疯狂投入,束昱辉表示说,“我觉得现在有些中超俱乐部的投资完全违背了足球发展规律,他们有些人就是为了斗气去砸钱。比如说,有些我们看好的球员,一些俱乐部一砸钱,马上1.2亿了!我觉得他们就是为了砸钱、为了斗气才搞足球。我也想对这些单纯为砸钱的中国俱乐部说下,不要用单纯的砸钱把这个行业搞乱了!因为在中国烧得起钱的不止你一个!其实一家俱乐部就算拿到了好成绩也不算什么,人家可以说,你们的成绩是拿金钱堆起来的!从现在来看,来年的中超肯定有8家俱乐部高投入,我们对此也有心理准备的,毕竟内援方面来讲可以重金购入的不过那么10多个球员嘛!”

  对于权健的校园足球发展计划,束昱辉在节目中介绍说,“现在我们在全国各队选择了和很多学校合作。我们派给那边的孩子国外的教练指导,发给小孩衣服和器械,这样的学校我们在全国做了200个,但是我们没想过这些足球人才未来为权健所用,我们也是纯粹是公益行为。此外我们现在还慢慢搭建起了U11、U13、U15、U17四支梯队,未来权健会把我们的外教分布到这些梯队当中。”

  对于权健曾经的合作伙伴如今的竞争对手天津泰达。束昱辉表示,“其实我现在和泰达的董事长还一直在保持着联系。我们也在进行着足球方面的合作,为天津分担校园足球、青训足球以及业余足球的压力。”

  对于来年的球员引进计划,束昱辉透露说,“有些球员我们看中之后也主动放弃了,比如说我们之前看中了张成林,但同时申花也想买他。之后我们和申花沟通了一下,了解到申花对张成林基本谈成了,最终我们就主动放弃引进他了。

  束昱辉还在节目中透露,“权健投资30亿在天津财经大学旁建立的新球场,会在未来3年左右后开始启用。未来权健还会和相关部门协作,搞成一个足球学院,把足球竞技变成教育。从而利用足球学院,解决一些学校关于升学率的顾虑!”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束昱辉天津权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