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有时赢球比过程重要 相信拜仁会迅速提升

2016年11月27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切洛蒂暂时缓解了压力安切洛蒂暂时缓解了压力

  新浪体育讯  在今天凌晨的德甲联赛中,拜仁主场2-1击败勒沃库森,取得了一场关键的胜利。主帅安切洛蒂赛后坦言这场胜利非常重要,同时球队也还存在一些问题。

  安帅谈到了本场比赛:“这场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比赛非常艰难,因为我们目前处于一个困难的阶段,而勒沃库森是一支强队。比赛的有些时段我们表现不错,但有些时段却存在问题。有的时候,一场胜利比踢出好的比赛更加重要。我很确信,球队能够迅速提升场上的表现。”

  诺伊尔表示:“我们都认为球队今天的胜利不是那么辉煌,但却是必须的,我们今天付出了很多努力。目前我们还显得有些压力,心态不够轻松。”穆勒同样表示这场胜利不容易,为了获得急需的三分,球队付出了很多的工作:“我们不是完全满意,球队明白还有很多可以提高的地方。无论如何,今天我们可以开心地入睡。”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