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维:首次见梅西就知他能世界最佳 瓜帅将赢英超

2016年11月27日0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维称赞自己很幸运哈维称赞自己很幸运

  新浪体育讯  近日,巴萨传奇球星哈维接受非洲媒体“Soccer Laduma”的采访,哈维谈起自己的巴萨岁月,感慨自己是如此幸运。

  哈维说:“当我回顾我的巴萨生涯,这不仅仅说我是怀念这家俱乐部,因为我曾在那边效力了24岁,我会感觉我是如此幸运,受到了馈赠。我经历过的那些瞬间,是我做梦都未曾想到的。”

  哈维还回忆起梅西的第一堂训练课,他说:“我们中没有人目睹过在他那年纪像他那样,从一开始我们就明白,他将成为世界最佳。我们已经看到了,他变得如此特别。”

  关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哈维夸赞说:“的确,在英格兰的足球文化不同于西班牙的,但是如果有谁能赢得英超冠军,那就是瓜迪奥拉。这不会很轻松,因为每一次重要的改变,需要一段时间去调整,当然我们已经看到瓜迪奥拉对曼城的改造,我认为距离最佳版本还有点差距,但是瓜迪奥拉在努力寻找。”

  (平次)

文章关键词:哈维梅西瓜迪奥拉曼城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