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没人能挖走梅西C罗 但下一个巨星必属英超

2016年11月26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下一个梅西会出现在英超下一个梅西会出现在英超

  新浪体育讯  C罗和梅西是当今足坛当之无愧的绝代双骄,他们所效力的皇马和巴萨也被公认为是当今足坛最强大的豪门。相比之下,英超如今则非常缺乏这样的巨星。不过在热刺主帅波切蒂诺看来,梅西C罗之后的下一个巨星必将属于英超。

  波切蒂诺说:“像梅西、C罗这样的球员不会每年都出现的。皇马和巴萨现在拥有他们,没有任何人能挖走他们。但是我认为英超这么强的经济实力,下一个梅西或者C罗一定会在英格兰踢球的。”

波切蒂诺对英超的经济实力很有信心波切蒂诺对英超的经济实力很有信心

  “天才球员会来到英格兰的,事实上,这样的事情正在发生了。这对每个人来说都非常有趣,现在英超有很多出色的教练。风格和个性的不同,对英超的发展是非常好的事情。现在世界上最好的教练都在英超,英超也因此成为了焦点。”

  波切蒂诺对于热刺的未来也非常有信心,他说:“现在俱乐部正在建设新球场,这暂时限制了我们的投资。我们必须先把球场计划完成。届时,我们会成为英格兰乃至欧洲的最佳之一。”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C罗波切蒂诺梅西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