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苏宁领队国骂斥新加坡主裁 洋哨陷入巨大争议

2016年11月28日09:12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加坡主帅赛后陷入舆论焦点新加坡主帅赛后陷入舆论焦点

  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恒大认为当值主裁严重偏袒苏宁,漏判两粒点球,因此次战强烈要求换裁判——新加坡裁判组遂成为此役主哨。原以为洋哨可以相对公正,岂料最终成为此役最大争议。

  比赛中,自上半时苏宁最后一刻被恒大暴力鸟扳平比分之后,接近沸点的南京奥体现场就开始响起各种黑哨谩骂声。而到了下半时,随着争议判罚的愈发增多,黑哨声,甚至谩骂足协SB的声音都响彻南京奥体,令人感觉相当不雅。比赛结束后,南京奥体球迷对于裁判的咒骂更是达到沸点,球迷似乎把苏宁痛失足协杯卫冕好局的败因都归结为了裁判。

  由于赛后还要进行颁奖典礼,因此裁判组赛后在全场的各种谩骂声中走进内场通道后,再度重回现场,接受颁奖荣誉。不知是无心还是巧合,新加坡裁判组颁奖前,必须途经苏宁替补席,然后再从边线一侧进入内场颁奖区域。当他们经过苏宁替补席时,现场球迷各种谩骂和嘘声再次响起,同时,苏宁替补席却出现惊人一幕,几乎全队上下连工作人员,都对裁判组报以热烈掌声。

  更有甚者,直接走向裁判面前予以致敬!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苏宁领队陈松不仅走向裁判身前鼓掌,还大声用我们标准的国骂伺候裁判,相信懂华语的新加坡裁判定能理解其愤怒。

  反观苏宁与恒大两队球员,尽管主队最终遗憾错失卫冕冠军,但场下考虑到两队阵中有多位国脚,且大多都是老相识,因此当恒大在苏宁替补席一侧等候进场领奖时,双方不仅没有剑拔弩张,反而非常和气,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两队的巴西外援大多拥抱致意可谓英雄惜英雄。而国内球员则互相攀谈聊天交流比赛得失,前一刻在场上火星四溅,哨声结束后便又重新做回兄弟。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4个赛季,足协杯冠军最终都是客队在主队主场的各种嘘声和谩骂声中捧杯,可以理解主队球迷的各种失落情绪。正所谓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苏宁足协杯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