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传奇给小猪出主意:熬完剩余合同 惩罚曼联

2016年11月28日23: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施魏因施泰格(资料图)施魏因施泰格(资料图)

  体坛+记者李约报道

  上周五,赫内斯重新当选俱乐部主席,上周六还在安联球场见证了球队一场艰苦而又重要的胜利,一天后,他又拜访了一家球迷俱乐部,这也是拜仁每年的固定项目。在这里,赫内斯受到球迷们的热烈欢迎,而他也侃侃而谈,就一些焦点话题表达了自己的观点。而在重新当选主席之前,赫内斯一直刻意保持低调,很少接受媒体的采访。

  之前刻意远离媒体的赫内斯再度为拜仁发声

  赫内斯首先回答了有关联赛本身的话题,他坚信拜仁和安切洛蒂的合作会很快乐,只不过球员还需要一些时间来学习主教练的足球哲学。值得一提的是,赫内斯在和勒沃库森比赛后,很长时间以来第一次去了球队更衣室,让大家感受到自己重新回来,赫内斯也希望给球队带来一些积极的压力。

  赫内斯需要给球队积极的压力:我老赫又回来了

  而对于莱比锡RB,赫内斯谈到了后台老板马特席茨能够在转会市场兴风作浪,这样的规模是德国足坛人士以前没有见识过的。赫内斯提醒大家,马特席茨已经在更加烧钱的F1行业取得了成功,德甲转会市场对于他来说也不会更复杂。

  赫内斯得到了多特蒙德方面的尊重,多特蒙德总裁瓦茨克在赫内斯出狱后专程前来拜访,不过毕竟两家俱乐部存在竞争关系,赫内斯也承认:“我无法设想和瓦茨克并肩前行。”而对于本队的球员,赫内斯希望大家给穆勒更多的耐心。

  至于有望退役后担任拜仁体育主管的拉姆,赫内斯的态度是:“我完全同意菲利普有一天可以在俱乐部高层任职。对我来说,尽快在这一岗位找到新的合适人选是非常重要的。当今足坛,如果你没有一位理性的体育主管,就无法取得成功。”

  关于拉姆进俱乐部高层,赫内斯表示完全同意

  赫内斯也没有忘记拜仁培养的另一位球星施魏因斯泰格,当年巴西世界杯夺冠后,正是小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冠军也有赫内斯的一份功劳,尽管后者当时还在监狱里。赫内斯承认,施魏因斯泰格现在处境不佳,正逐渐淡出足坛,但拜仁将会为他举办盛大的告别赛。

  对于施魏因斯泰格在曼联受到的待遇,赫内斯为其打抱不平,表示自己会建议他坚持在曼联履行完还有一年半的合同,每天都去打高尔夫球或是陪妻子打网球,“谁让曼联对他做了这些,他们理应受到惩罚。”赫内斯还间接透露了一个秘密:“他有一位非常有亲和力也很漂亮的太太,我可以想象他已经在考虑下一代的事情,这事就够他忙的了。”

  赫内斯对小猪的态度依旧是那么“宠溺”

  赫内斯也在考虑俱乐部何时才能再次培养出新的拉姆和施魏因斯泰格,当初他获得部分自由时,就主动请求回到拜仁从事青训工作。明年夏天,拜仁投资7000万欧元兴建的青训基地就将投入使用,青训将会成为拜仁未来的工作重点,赫内斯希望三到五年后就能看到人才的重新涌现。

  体坛+新势力暨校园体坛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启动,欢迎下载体坛+报名参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施魏因斯泰格曼联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