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成林称被恒大认可很荣幸 将尽全力为球队添彩

2016年11月29日12: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签约张成林恒大签约张成林

  新浪体育讯  11月29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北京人和球员张成林加盟。之后,张成林在微博中向人和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今后在恒大会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今日上午,广州恒大和北京人和先后发布官方公告宣布张成林转会,2017年,张成林将为恒大效力。中午,张成林发微博首先感谢了很大对自己的认可,并表示今后会全力完成比赛:今天我正式加盟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能获得俱乐部的认可我深感荣幸,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全力以赴的去完成训练和比赛,争取用自己的最大能力为球队增添光彩。

  对于效力多年的北京人和,张成林也表达了感谢之情:在此我要感谢人和足球俱乐部对我六年的培养、感谢俱乐部戴老板一直以来对我的信任和厚爱、感谢以往一起并肩战斗的教练和兄弟们、感谢一直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更要感谢家人对我的理解和付出。

  (新体)

文章关键词:张成林广州恒大北京人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