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恐因伤无缘巴萨?皇马球迷别怕 看C罗那斗志

2016年11月29日09: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现身训练基地,参加训练C罗现身训练基地,参加训练

  新浪体育讯  此前,据西班牙媒体Sportyou报道,皇马与希洪竞技的比赛中C罗有点不适,当时他一瘸一拐走出了球场,这为他能否参加周末的世纪德比打上了一个问话,不过在周一的训练课上,C罗生龙活虎,击破了受伤的谣言。

  Goal媒体指出,当周一训练课上,看到C罗出现在训练场上,皇马足足松了一口气。周六皇马结束比赛之后,齐达内给全队放假一天,周一才重新进入国家德比的备战之中。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表示,虽然顾及到腿筋肌肉伤势的潜在威胁,C罗依然现身训练场,参加了与全队的训练。另一方面,此前因为膝盖伤势缺席西甲比赛的瓦拉内,也开始进行常规训练,力争赶上国家德比。起初,外界以为他会缺席国家德比,不过现在看起来他有希望赶上这场巅峰之战。

  周一的训练课,达尼洛跟科恩特朗因为身体不适没有参加全队训练。皇马阵中贝尔、克罗斯、莫拉塔将铁定缺席国家德比。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达尼洛希洪竞技莫拉塔科恩特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