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穆里尼奥借口已用完 他的行为开始伤害曼联

2016年11月28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被裁判罚下穆里尼奥被裁判罚下

  新浪体育讯  曼联英超13战5胜5平3负,这是穆里尼奥在红魔开局阶段交出的成绩单。很显然,在今年夏天曼联豪砸1.57亿英镑买人的大背景下,穆里尼奥这样的成绩单是无法让球迷满意的。日前,英格兰名哨杰米-雷德克纳普在个人专栏中指出,穆里尼奥的借口已经用完了。

  以下是杰米-雷德克纳普的专栏摘译:

  在曼联1-1战平西汉姆联之后,每个人都在谈论穆里尼奥怒踢水瓶被罚下的事情,但是,这样的焦点,却也无法掩盖曼联新赛季开局战绩糟糕的事实。

小雷:穆帅行为开始伤害曼联小雷:穆帅行为开始伤害曼联

  以往,穆里尼奥都是在同一俱乐部执教三年后才出现这种行为,但是如今在曼联,他仅仅6个月后便出现了这样糟糕的行为(过激行为抗议裁判)。显然,这种行为的有着很大的负面影响。

  自9月份以来,曼联在主场一直没能赢球(连续平局),这是曼联自1990/1991赛季以来,在英超中的最差纪录。要知道,今年夏天曼联可是花了近1.6亿英镑买人的。

曼联战绩不佳,责任到底在谁?曼联战绩不佳,责任到底在谁?

  现在,穆里尼奥已经用完了所有借口,他在曼联的表现无疑是糟糕的。当你是曼联主教练的时候,你就必须呈现出最好的自己。

  (小九)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裁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