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永灼引名言致谢恒大球迷:我对这片红爱得深沉

2016年11月27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恒大赛后致谢球迷恒大赛后致谢球迷

  新浪体育讯  11月27日晚19时,足协杯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2-2战平江苏苏宁,双方总比分3-3,恒大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捧起足协杯冠军,实现中超、超级杯、足协杯三冠王,苏宁无缘足协杯卫冕。赛后恒大副总裁刘永灼再次发微博祝贺球队夺冠,同时也引用名句致谢远征的恒大球迷们。

  刘永灼在自己的微博中写到: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红爱得深沉…… ,这句话改编自现代诗人艾青的《我爱这土地》名作,原文为:“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刘永灼再次引用名言警句,表达了对于恒大球迷的感情,恒大三冠王的背后也的确离不开球迷的支持,“向世界嗌出广州的声音”绝不只是口号。

文章关键词:恒大苏宁足协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