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美元外援11场两次受伤 用他换杰特值不值

2016年11月27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尔在本场比赛中再次受伤科尔在本场比赛中再次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CBA第11轮山东客场挑战广东队,在第2节刚开始没多久,刚刚出场才3分钟的山东队外援诺里斯-科尔就因伤下场,这是他本赛季第二次受伤。

  在11月16日山东输给浙江的比赛中,科尔登场16分48秒后因伤离场,那场比赛他11投3中贡献9分。随后科尔休息了8天,在11月25日山东与广州的比赛中复出,复出战科尔打了34分钟,命中率并不理想,17投仅5中,得到10分5助攻和5次抢断。

  今晚山东挑战广东的比赛科尔在第二节出场,不过仅仅打了3分钟以后,他就在一次无对抗的突破上篮后,痛苦的倒在了地上,从他捂住自己的大腿的动作来看,很有可能是一次肌肉或者韧带部位的拉伤,随后科尔被换下场。离场前他3投1中得到2分1篮板。

  不知道这次受伤是否会让科尔再次休战,如果真的休战,对于山东而言将非常艰难,依靠单外援作战对于山东而言攻击力将大打折扣。目前山东队6胜4负刚好排在积分榜第8位,四川、青岛、天津和吉林四支球队都只比山东少一个胜场,随时都有可能把山东挤出前8,甚至让山东排到更靠后的位置。

  今年夏天山东队曾与旧将杰特达成了口头续约协议,但随后他们改变了主意签下了诺里斯-科尔,这个签约让杰特非常不满,随后杰特加盟了天津队。杰特在天津队出战了11场比赛,场均登场36.5分钟,为球队贡献25.4分4.5篮板和6.4次助攻,而替代他加盟山东的科尔在山东队场均出战27分钟,贡献19.1分2.6篮板和4.3次助攻。

  11场比赛两次受伤,目前山东队用科尔替换杰特的签约看起来并不算成功。此前曾有外媒爆料称,科尔在CBA的年薪达到500万美元,堪称史上最贵外援,目前还不知道他的合同是不是完全保障合同。

  CBA赛季本就很短,如果科尔不能保持健康给予球队持续的帮助,恐怕山东队只能考虑再次换外援。

  (嘀嗒)

文章关键词:山东队科尔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