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看好许昕姚彦长相厮守 心疼!方博又挨怼

2016年11月27日16: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许昕求婚成功许昕求婚成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昨天晚上国乒名将许昕利用情歌求婚女友姚彦的一幕让不少球迷大呼“来自年末的狗粮”,这段感情也得到了许多人的祝福。今天中午国乒主教练刘国梁通过微博为爱徒送上了祝福,也顺带怼了一把方博。

  众所周知,方博是国乒队里幽默细胞最浓的一个,他和许昕之间的互动也是非常有趣。既然好兄弟求婚成功,方博也没闲着,他转发了许昕的微博并且评论道:“这就求婚成功啦,我要是姚彦我就拒绝你,多让你求两次婚!”

  方博这段略显调皮的评论也没能逃过总教练刘国梁的火眼金睛,胖官员在祝福许昕幸福美满的同时也时刻铭记自己亚洲怼王的身份,顺带着怼了一把方博:“祝福许昕/姚彦[心]@许x昕 非常看好你们能够长厢厮守[鲜花] 事业上许昕还要更加努力,家庭和睦姚彦要更多奉献@A方博 你要是姚彦许昕毅然决然就出家了……”

  网友一边看热闹一遍为方博鸣不平,精彩评论如下:

  @东方不举灯:刘爸爸祝福就祝福为什么要怼我博儿

  @屌博士:班主任出来证婚了[笑cry],也不忘怼博儿

  @好好先生Tt:终于不怼我们蟒了  祝福啊

  @孙怡sunny-:看第一句还在想刘指导今儿居然没怼🙃第二句发现我想多了怼王还是那个怼王

  @Denise_6000:怼王爸爸写新人名字怎么像混双报名一样[二哈]还有博儿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在大蟒被祝福的同时还要被怼

  @bbibibabibobi:爸爸请您问问,继科打算什么时候求婚,我还等着呢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刘国梁方博许昕姚彦许昕求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