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J罗打出低迷数据!他上场=皇马10打11

2016年11月29日08:2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哈梅斯表现让人失望哈梅斯表现让人失望

  体坛+记者李森报道

  贝尔将因伤缺阵2到3个月之久,为一些年轻球员打开了希望之门,哈梅斯·罗德里格斯便是其中之一。然而上周六对希洪的比赛中,J罗没能抓住齐达内给予的首发机会,不仅在第72分钟被阿森西奥换下,“零将军”的绰号也应运而生。

  何谓零将军?J罗此役不仅进球为零,助攻为零,成功盘带过人次数、抢断次数同样为零。虽然他有过一次射门,却也打偏了。最让人难以接受的是,他在72分钟时间内竟丢球16次。也就是说,希洪光从他脚下就获得16次由守转攻的机会。

  平均每4分多钟就丢一次球,这显然很不正常,毕竟J罗是个以脚下技术见长的球员。但数据恰恰表明,比赛中的J罗已渐渐失去了自信。本赛季,J罗成了丢球大王。尽管由于并非主力,哥伦比亚球星至今只打了570分钟比赛,但丢球达到了131次。就连实力不强的对手,如国王杯首回合1比7惨败给皇马的第3级联赛球队莱昂文体,竟也从J罗这里截获皮球18次。

  零将军的萎靡,不仅在于“失球有余”,更在于“抢球不成”。上周六,皇马的4411和希洪的532布阵,本来对担任左前卫的J罗十分有利。一是由于希洪的右后卫道格拉斯是巴萨租借出来的弃将,个人能力有限。二是希洪在右路只有道格拉斯一人负责攻防,而皇马有左前卫J罗和左后卫纳乔。只要形成夹击,道格拉斯九死一生。

  然而,道格拉斯不仅没有退却,反而频频发动助攻,这就不能不说J罗的失职了。再看看J罗身后的纳乔,第18分钟为C罗完成助攻传球的是他,第60分钟从左侧进入前场完成射门的依然是他,伯纳乌人忍不住抱怨说:“J罗上哪去了?我们现在是以10人在对抗希洪。”

  齐达内始终保护部下,他赛后谈论J罗时,只是轻描淡写地将责任归于“目前还缺少比赛需要的节奏”。但球迷们心知肚明,零将军已浪费了齐祖给予的又一次机会。虽然他在本周三的国王杯仍能上场,但媒体已经断言:打国王杯,不会是J罗为周六世纪大战的热身,而只是用来慢慢调节状态。但愿又一次面对莱昂文体,他别像首回合那样18次丢球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道格拉斯纳乔阿森西奥C罗罗德里格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