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球探现身足协杯赛场 现场观察保利尼奥状态

2016年11月28日10:00    足球 微博 收藏本文
保利尼奥在比赛中保利尼奥在比赛中

  记者白国华南京报道  恒大和苏宁的碰撞,仅从外援的对抗来说,伯仲之间。

  前锋,R马冲击力和个人能力比阿兰强,这场比赛,R马梅开二度,是他个人能力的完全体现;攻击核心,恒大的高拉特和特谢拉完全可以实现兑子;后腰,保利尼奥和拉米雷斯是好友,而且,都在英超踢过,但来到中国后,保利尼奥表现得更好。恒大球迷说,顺境看阿兰,逆境看高拉特,绝境,那必须要看暴力鸟。这场和苏宁的比赛,变阵后的恒大,整个上半场都处于逆境,而马丁内斯的进球更是让恒大进入了绝境,这时候,站出来的,没错,就是保利尼奥!

  R马进球后,上半场补时阶段,恒大将比分扳平:张琳芃右路下底传中传出极高弧线,李学鹏在禁区后点头球顶向门前,苏宁防线失误,捕捉到落点的保利尼奥大力施射破门。

  一个后腰,什么时候前插到对方的腹地去制造杀机,这个分寸的把握,在中超,无出保利尼奥其右,至于在中场的拦截,不知疲倦的奔跑,那更是保利尼奥的强项,他和郑智组成的双后腰,是中超乃至亚洲最强。

  这个进球,不仅让恒大和苏宁回到了同一起步线,也让恒大定住了神,“完全是稳定军心的一球,实在是太关键了。”恒大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说。

  下半场开始后,保利尼奥继续着出色的表现,第56分钟,高拉特与阿兰策动配合,保利尼奥中路前插形成攻门良机,可惜他的推射打高,没能杀死比赛。但幸好还有黄博文,他的禁区外远射,终于为恒大带回了足协杯冠军。

  状态如此出色的保利尼奥,自然不缺乏追求者,此前,他已回归了巴西国家队,并且成为主力,打阿根廷的比赛,他还进了球。他说过,是恒大让自己重生,至于未来,他曾告诉巴西的记者,自己的生活以及足球生涯,“都交由上帝安排”,自己有在欧洲踢球的经历,但现在恒大,同样有意义,他不会苛求回欧洲,顺其自然最好,“如果有机会回欧洲,我会考虑,否则,我就留在广州”。

  据悉,这场足协杯决赛,有来自欧洲俱乐部的球探,在现场观察保利尼奥的状态,以寻求让他重回欧洲的可能。

  不过,即使欧洲有意,他们也很难通过恒大这一关,因为保利尼奥对他们来说,太重要了,毫不夸张地说,他在队中的重要性一点也不比高拉特差,试问,下赛季继续冲击亚冠冠军的恒大,怎么可能放走这样的巨星呢?

文章关键词:保利尼奥足协杯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