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囧基:我只是呆萌不是蠢货 在勇士想做啥做啥

2016年11月29日1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麦基在勇士过的很开心麦基在勇士过的很开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一直以来,贾维尔-麦基都是奥胖五大囧的常客,并且逐渐成为联盟里的一个笑料。但是自从加盟金州勇士队之后,外界对麦基的印象似乎改变了。对此,麦基解释称这主要是因为他所处的是一支能够不断赢球的球队。

  “我当然可以在这里做自己,因为我们球队在不断地赢球。”麦基说道,“换成是在其它球队,如果你是一个呆萌的人,别人会觉得你是一个蠢货,因为你一直在搞笑。我从来没有过驾驶超速或者酒后驾车,我也从来没有过药检失败,但我被认为是一个蠢货。我是一个很亢奋,而且很呆萌的人,但是我非常努力。”

  “但是当你的球队正在不断赢球的时候,你可以做自己,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没有关系,因为你的球队正在赢球。但是当你的球队在输球,一切事情都会被放在聚光灯下,别人会说:‘哦,他说了这些话,他不专注。’这就是球队赢球和输球的区别。”

  加盟勇士队之前,麦基在奇才队和掘金队都待过。按照他刚才那番话的意思,是不是说他在那两支球队里无法真正地做自己呢?

  “是的,当然是这样。”麦基回答道,“那时我很年轻,也非常不成熟。所以外界对我的评论很多,那是因为我们球队没有赢球。他们会觉得你没有做好准备。但是我们除了打篮球之外并没有做其它事情。”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麦基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