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伟辰葡甲首秀替补登场 国青主力难阻球队落败

2016年11月28日23: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宁伟辰(资料图)宁伟辰(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消息,在2016-2017赛季葡萄牙甲级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葡甲升班马科瓦彼达迪对阵法马利卡欧。中国U19国青队主力中锋宁伟辰上演个人葡甲联赛首秀,在第80分钟替补出场,在有限的比赛时间内没有破门和助攻。最终,马科瓦彼达迪1-2负于法马利卡欧,前16轮8胜4平4负积28分。

  今年8月初,葡甲升班马科瓦彼达迪俱乐部官方宣布,中国U19国青队中锋宁伟辰正式与该俱乐部签约三年。宁伟辰成为继王楚之后,本赛季第二位加盟科瓦彼达迪的中国球员。不过,加盟科瓦彼达迪之后,宁伟辰并没有马上获得葡甲联赛的比赛机会。在2016-2017赛季葡萄牙甲级联赛第16轮的一场比赛中,宁伟辰终于出场了。在科瓦彼达迪对阵法马利卡欧的比赛进行到第80分钟,宁伟辰替补出场,在10几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宁伟辰没有破门也没有助攻。最终,马科瓦彼达迪1-2负于法马利卡欧。

  宁伟辰,出生于1997年3月18日,身高1.85米,司职中锋。宁伟辰曾在马夫拉、洛里什人有过留洋经历。本赛季之初,宁伟辰成功通过了葡甲科瓦彼达迪俱乐部的试训,代表科瓦彼达迪一线队比赛。葡甲首秀对于宁伟辰的职业生涯来说也许是一个新的起点。如果宁伟辰能够尽快抓住机会,取得科瓦彼达迪主教练的信任,有可能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甚至将来有希望获得一个主力位置。在前不久举行的2016巴林亚青赛小组赛中,中国U19国青队三场不胜,一球未进,小组赛阶段就被淘汰出局,宁伟辰作为主力中锋参加了这项赛事。在中国U19国青队锋无力的背景下,像宁伟辰这样的锋线球员在俱乐部多打比赛,对于提升国青队攻击力是有帮助的。

  (李哲)

文章关键词:宁伟辰葡甲国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