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高层回应郝伟回归球队:不确定 不方便多说

2016年11月29日11:17    齐鲁网 收藏本文
郝伟会回归鲁能吗郝伟会回归鲁能吗

  齐鲁网济南11月29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近日,关于恒大助理教练郝伟回归鲁能的消息在网上传开,对此,鲁能高层在接受闪电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件事还不确定,暂时不方便多说”。

  郝伟在2007年底退役后任长沙金德队助理教练,而在2009年10月12日,随着长沙金德队主帅朱波下课,郝伟任长沙金德代理主教练。2010年10月,郝伟顶替祁宏到中国女足担任助理教练,并在2012年开始成为了女足的代理主教练。在带领中国女足征战世界杯后,郝伟加盟广州恒大。

  早在上赛季中期,关于郝伟回归鲁能的消息就已经风传,但此后他还是因为种种原因没有能够在那时回归鲁能。

  对于近期郝伟回归一事,鲁能一俱乐部高层接受闪电体育采访时候这样表示,“这件事确实还没定,不好说,再等等看吧,现在还不能说怎么样,确实也不方便多说什么。”

  不过据了解,郝伟回归鲁能担任助教一事,已经八九不离十,应该在1月3号开始前的冬训就会有明确消息。

文章关键词:广州恒大郝伟鲁能高层球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