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5勇士站出Big5! 4巨头外还有这颗定心丸

2016年11月29日1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别当我是hello kitty别当我是hello kitty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金州勇士主场迎战老鹰,勇士队球员安德鲁-伊戈达拉全场出战19分钟,9投5中,三分球6投2中得到12分,外加5个篮板和5次助攻。伊戈达拉的稳定发挥,帮助勇士在主场以105比100战胜对手,豪取12连胜。

  2014-15赛季勇士拿到总冠军之后,伊戈达拉荣获了总决赛MVP。虽然一哥的防守十分强悍,但他进攻的不稳定却一直被人们诟病。

  然而今天伊戈达拉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球队一直进攻不顺的情况下,关键时刻他的挺身而出展现了总决赛MVP的价值。

  前三节伊戈达拉表现中规中矩,命中了一些关键球让老鹰没能将分差拉开。关键的第四节伊戈达拉带领勇士开始反击,一举帮助球队挽回颓势。

  在杜兰特命中翻身跳投后,伊戈达拉接管比赛。11分15秒,伊戈达拉持球推进,过掉施罗德后,迎着穆斯卡拉的防守强硬地将球打进。整场被老鹰压着的勇士,在伊戈达拉命中这个球后终于实现了反超。

  随后伊戈达拉卷土重来,韦斯特接球险些出现失误,勇士错进错出伊戈达幸运地拉拿到了球,直接起飞完成双手暴扣。随后他又在篮下造杀伤,给了老鹰队内线重创。为勇士稳定住了领先优势。

  勇士众多得分手云集,对于伊戈达拉来讲做好防守是他的本职工作。另外在球队四巨头出现进攻不畅时,伊戈达拉能够在进攻端做出贡献对勇士来讲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珅葳)

文章关键词:勇士老鹰伊戈达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