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双王坚信威少是未来名人堂:拿我俩比不公平

2016年11月30日0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老三双王新老三双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TMZ网站报道,本赛季,雷霆队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了现象级数据,他的表现已经征服了NBA历史上唯一一位单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奥斯卡-罗伯特森,采访中,大O认为威少已经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

  本赛季,身边没有了凯文-杜兰特的威少彻底爆发。前19场比赛,他场均得到30.9分、10.3个篮板和11.3次助攻,而且得到8次三双。按照这种趋势,威少将有望成为继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第一位单赛季场均三双的NBA球员。

  对于威少在本赛季的爆发,大O本人并不感到意外。

  “他是一位非常杰出的篮球运动员。”罗伯特森在谈到威少时说道,“早在几年前,我就已经感觉到这点了,当时没有人认为他会成为MVP。但是毫无疑问,他是今年MVP的候选者。”

  如今,很多人都开始把威少和大O相比较,那么作为前辈的大O是否觉得这种比较公平?

  “他有自己的特点,他就是他。”大O说道,“我之前也这么说过,他是一个非常有爆发力的球员,他有速度,他在场上努力争抢篮板。”

  虽然威少还很年轻,职业生涯也还会很长,但是大O确信这位雷霆当家球星将是未来的名人堂球员。

  “这是毫无疑问的。”他说道,“我的意思是,这家伙在场上的表现太神奇了。我希望他能继续保持下去,而且不要受伤。他是一位天赋如此出众的球员。”

  采访中,大O还建议雷霆队为威少找来更多的帮手。“他(威少)需要一些帮助,我相信他们(雷霆)正在努力为他找帮手。”大O最后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雷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奥斯卡-罗伯特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