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签!恒大官方宣布张成林加盟 曝转会费破亿元

2016年11月29日1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成林加盟恒大张成林加盟恒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上午,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北京人和后卫张成林正式转会加盟,张成林也是恒大冬季转会的第一签,也将补强恒大左后卫的短板,恒大俱乐部过往数年都曾追逐过张成林,这位曾入选国足的后防强将今年冬季终于加盟恒大,据此前传闻消息,张成林的转会费有可能破亿。

  1987年出生的张成林目前效力于北京人和,能够踢后防线多个位置,广州恒大过去几年都曾求购过他,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双方并未走到一起,今年张成林与人和的合同只剩下一年,恒大则急需补强左后卫位置,毕竟本赛季恒大左后卫曾经伤到无人可用,张成林的加盟则将大大补强球队这一位置。而对于曾经入选过国足的张成林,求购者绝非广州恒大一家,因此他的转会身价也绝不会低,甚至有消息称他的转会费破亿。

  广州恒大官方公告:

  2016年11月29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张成林正式签约。张成林,出生于1987年1月20日,身高1.83米,体重75公斤,能胜任边后卫、中后卫、边前卫多个位置,身体素质出众,技术硬朗,拼劲十足。我们坚信,张成林的加盟能进一步增强球队的阵容厚度,完善球队的攻防体系,协助广州队在未来的国内外赛场上为广大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北京人和也发表官方微博感谢了张成林这些年对球队的贡献,并祝福他再创佳绩。

  北京人和公告:

  2016年11月,我俱乐部球员张成林正式转会广州恒大。

  张成林1987年1月20日出生,籍贯安徽蚌埠。自2010年12月加盟俱乐部,在俱乐部效力的6个赛季中,代表球队共征战173场正式比赛,贡献了19粒进球和10次助攻。依靠出色的身体素质和进攻能力,张成林屡屡在关键时刻为球队建功,并经常打入“世界波”,是中国足球赛场上著名的“带刀后卫”。张成林为俱乐部连续两年获得亚冠资格,夺得足协杯及超级杯冠军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对张成林这位功勋卓著的优秀球员,表示深深的敬意及衷心的感谢,希望张成林能在新的赛场上继续拼搏,赢得佳绩。

  祝福大龙,再创辉煌

  (新体)

文章关键词:中超恒大张成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