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11+8蓝领主动求交易 他不想辅佐恩比德

2016年11月30日10:21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体坛+记者龚正扬报道

  北京时间11月30,据ESPN知名记者马库·斯坦报道,费城76人内线大前锋纳伦斯·诺埃尔正在努力向球队寻求交易,这位四年级的大个子希望能在赛季中就转会到别的球队,而不是在76人浪费自己的青春。

  因为在赛季前接受了膝盖的关节镜手术,所以诺埃尔现在仍处在术后的恢复期,也没有参加过任何的球队训练和比赛,然而无论是从球队的现状还是主教练的表态上来看,诺埃尔在费城内线找到上场时间的机会将会非常小,所以现在的情况的就是,诺埃尔在76人的日子应该是可以进入倒计时了。

no-no.jpg

  这已经不是诺埃尔的名字第一次和交易一词摆在一起了,早在今年八月,也就是76人用状元签选中又一名内线球员西蒙斯后不久,诺埃尔就被曝出对被交易持非常开放的态度。在恩比德即将复出,西蒙斯又坐稳首发位置的情况下,诺埃尔这种防守能力出色,进攻技巧严重短缺的蓝领球员很难得稳定的上场时间,而当时最有可能成为诺埃尔下家的球队就是波士顿凯尔特人。

  10月31日新秀合同球员谈妥续约合同的最后期限过去后,诺埃尔已经注定要在新赛季结束后的夏天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在工资帽可能继续上涨的情况下,诺埃尔这种年轻内线应该会收到一份薪资水平尚可的合同报价,现在就看76是愿意提前利用他的交易价值还是准备让他白白溜走了。

110414-NBA-76ers-nerlens-noel-takes-break-ahn-PI.jpg

  在上赛季为76人效力的67场比赛中,诺埃尔场均可以拿下11.1分、8.1篮板、1.8抢断和1.5封盖,这样的数据放到任何球队应该都是一个合格的蓝领球员,更何况诺埃尔还年轻,在进攻端能够被开发的空间也还很大。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诺埃尔西蒙斯76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