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批评处罚U18冲突事件涉事人员 尊重足协处罚

2016年11月30日16: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权健公告权健公告

  新浪体育讯  在11月28日进行的一场全国青少年男子足球U18冬训锦标赛,天津权健和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导致长春亚泰球员被送进了医院。30日下午,天津权健俱乐部向外界致歉,并公布了对相关球员的处罚决定。

  据了解,在权健与亚泰的比赛中,权健球员的动作太大引起了亚泰球员的不满,之后双方发生了冲突,亚泰球员被送进医院。对于此事,权健方面首先表达了歉意,并在得知具体情况后,第一时间对参与冲突的U18队教练员和相关球员进行了严厉批评和处罚,并要求相关人员进行深刻的检讨和反思,确保今后不再发生类似事件。同时权健还表态,俱乐部尊重中国足协的所有处罚决定。

  权健认为,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是中国足球未来的发展基石,是权健一直非常重视的工作。未来在青训方面,权健不但要注重对青少年球员进行专业技能方面的培训,还将进一步注重对青少年球员职业素质方面的培养。全力以赴,将权健青训球员培养成为足球技艺精湛、职业素养优秀的职业足球运动员。

  (新体)

文章关键词:天津权健长春亚泰U18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