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爵士火箭痛失姚麦后一纪录 首个连败在招手?

2016年11月30日1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赛季首次连败在向火箭招手?赛季首次连败在向火箭招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休斯顿火箭正处于连续5场的客场之旅,在前两场获胜后他们未能延续胜势,在盐湖城以101比120大败给犹他爵士。火箭无缘客场之旅的3连胜开局,更让人担忧的是,赛季的首次连败可能在等待着他们,因为下一场他们将会做客挑战联盟领头羊金州勇士。

  做客盐湖城前,火箭拿到客场之旅前两战的胜利,他们连续击败国王和开拓者。如果能在盐湖城赢球,这将是火箭自姚麦时代后首次5+连客的情况下以3连胜开局。只可惜面对背靠背出战的爵士,火箭攻守两方面的表现都不给力,他们完全防不住爵士的进攻,竟让赛季场均仅能得到98.7分的爵士狂砍120分,他们的输球就丝毫不让人意外了。

  火箭的输球的确让人惋惜,因为即便是NBA官方也很期待这场攻守大战,所有人都想看看是火箭的矛更锋利,还是爵士的盾更稳固。结果无疑让人失望,爵士的矛反而比火箭锋利,盾则更加稳固,他们得到一场大胜。

  败走盐湖城后,火箭更让人担心的还是接下来的客场之旅,他们会在2日做客迎战勇士。本赛季火箭还从没有遭遇过连败,他们总能在输球后迅速反弹找回赢球感觉,这展现了他们超强的反弹能力。可是这一次的对手是不同量级的,是拥有库里、杜兰特、汤普森和格林的勇士,火箭很可能要吞下赛季首次连败。做客甲骨文球馆,火箭已连输了4次;对阵勇士,火箭连输了8次,难道这一次他们能触底反弹过关吗?

  从火箭和勇士的实力对比来看,除了哈登的对位外,他们在其他对位几乎占不到便宜,这种情况下要想赢球,只能寄希望于球队有超水平的发挥。不过NBA比赛的一大魅力就是不可预知性,看着篮网击沉快船,魔术客场爆冷掀翻马刺,火箭就会有机会,只要他们的三分回暖,防守更为积极,或许就有在甲骨文赢球的机会,就有希望继续赛季无连败的表现。

  (Melody)

文章关键词:火箭哈登爵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