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世纪大战主裁偏巴萨反皇马 穆帅曾大骂他

2016年11月30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对裁判的公正表示怀疑皇马对裁判的公正表示怀疑

  新浪体育讯  国家德比本周末就将吹响开场哨,比赛之前,裁判成为热门话题。按照《马卡报》的说法,皇马方面对裁判并不信任,他们担心届时裁判会偏袒巴萨。

  《马卡报》在报道中指出,对于本次国家德比的主裁判克劳斯-戈麦斯,皇马持怀疑态度,他们担心这场国家德比不会是一场公平的比赛。

  《马卡报》称,皇马之所以有这种担忧,源于裁判最近几周的表现。上周末,在巴萨客场对阵皇家社会的比赛中,主队一个绝对好球被裁判吹掉,巴萨幸运带走1分,而在皇马与希洪竞技比赛的最后阶段,裁判判给希洪竞技一个点球,皇马差点因此错失3分。

  报道称,皇马方面担心本赛季会成为穆里尼奥执教球队时期的翻版,当时皇马经常会在裁判判罚问题上表达不满。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在皇马1-0战胜塞维利亚的比赛之后,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展示了一张清单,其中列出了主裁判当场比赛犯下的13个错误,那位主裁判就是克劳斯-戈麦斯。

  当时,穆里尼奥对着记者大骂克劳斯-戈麦斯,称这位主裁让比赛变成了垃圾,他甚至取笑说:“看这样的比赛还不如回家打开电视看看转播的越南联赛。”

  《马卡报》还提到,在克劳斯-戈麦斯此前执法的比赛中,巴萨20战17胜3平,从来都没有输过,而在他执法的皇马比赛中,皇马只取得了27战18胜5平4负的成绩。

  在国王杯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也被问到了关于任命克劳斯-戈麦斯担任主裁判的问题,这位法国教练回应说:“我相信他会尽全力让比赛顺利进行,这就是我需要考虑的,因为我不相信一个裁判会帮助这支或者那支球队。我们需要好好准备比赛,这是我唯一感兴趣的事情。”

  (Echo)

文章关键词:皇马巴萨国家德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