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门神追忆坠机遇难球员:我和他当了3年队友

2016年11月30日0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赫亚表达哀悼德赫亚表达哀悼

  新浪体育讯  巴西沙佩科恩斯队的空难悲剧,引发了全球足球圈的悲痛,当今足坛的球星们纷纷发声表达哀悼。

  曼联门神德赫亚在Instagram写道:“我曾和克莱伯-桑塔纳共用过一个衣柜,现在很难形容我的感受,我想为遇难者和伤者的家人送去安慰的拥抱。”

  克莱伯-桑塔纳是此次空难中的遇难者之一,他曾在2007年至2010年效力西甲马德里竞技,和德赫亚是队友,后者于2011年从马竞转投曼联。

鲁尼推特鲁尼推特

  德赫亚的曼联队友鲁尼也在推特上说:“今天醒来后听到了令人悲痛的消息,哀思,与沙佩科恩斯队以及他们的家人与朋友在一起。”

  今年初,鲁尼参加了曼联慕尼黑空难的纪念活动,在1958年的那场悲剧中,23人丧生,其中包括8名曼联球员。

曼联致哀曼联致哀

  曼联俱乐部在官方推特上表态称:“曼联所有人的牵挂,都与沙佩科恩斯队以及那些在哥伦比亚悲剧中受到影响的人在一起。”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联德赫亚空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