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20+8福建负四川品胜 刘炜19分孟达25分

2016年11月30日2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比赛开始。福建队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四川品胜队,四川品胜最终客场101-89战胜福建。

  四川品胜队哈达迪16分19篮板6助攻,刘炜19分6篮板3助攻,约什-史密斯26分11篮板5助攻,孟达25分7篮板,张春军9分2篮板,福建队王哲林20分8篮板,JJ-希克森27分19篮板3助攻,李江淮5分3篮板5助攻,黄毅超6分3篮板,周启新16分6助攻。

  首节开打,JJ-希克森弧顶跳投命中,周启新快攻反击3分命中,孟达3分也中,接着jj-希克森连续助攻周启新和黄毅超命中3分,福建11-3领先,双方开始进入轮换阵容,约什替补出场命中3分和刘炜的跳投命中,四川品胜打出一波小高潮,反超比分,约什又是直接长传篮下队友得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四川品胜24-18领先。

  次节回来,哈达迪低位单打造成孙喆犯规,两罚一中。回来黄毅超上篮也中,约什内线助攻哈达迪轻取2分,福建队连续进攻不进,福建队请求暂停,四川品胜33-23领先,暂停回来,JJ-希克森弧顶命中3分,王哲林篮下也是造成哈达迪的犯规,但是两罚不中,约什手感火热连续两次中距离跳投命中,随着约什助攻哈达迪空接暴扣,四川品胜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半场比赛结束,四川品胜54-36领先。

  易边再战,王哲林中距离后仰跳投命中,孟达外线3分稳稳命中,约什突破抛投也中,回来约什又是造成王哲林3分犯规,三罚全中。四川品胜61-46领先,赵泰隆命中3分和突破上篮得手后,才稍微为福建队控制住了局面,随着哈达迪篮下命中,3节比赛结束,四川品胜75-60领先

  末节争夺,孟达抛投2分命中,王哲林反击一条龙上篮命中,孟达又是追身3分命中,王哲林篮下连续脚步晃开哈达迪投篮命中,回来中距离跳投命中,王哲林此时状态很好,连拿6分,福建将比分缩小到10分,刘炜借哈达迪掩护跳投命中,此时篮下王哲林造成哈达迪犯规,哈达迪6犯离场,在少了哈达迪的四川内线,王哲林补扣轻取2分,不过随着时间的减少,终场哨声响起,福建主场89-101不敌卫冕冠军四川品胜队。

  福建队首发:李江淮、黄毅超、周启新、JJ-希克森、王哲林

  四川队首发:张春军、刘炜、孟达、陈晓东、哈达迪

  (柠小浩)

文章关键词:孟达王哲林哈达迪刘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