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拜仁请安切洛蒂就是个错误 无人可替代瓜帅

2016年11月30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泽罗伯托在拜仁留下过辉煌的足球生涯泽罗伯托在拜仁留下过辉煌的足球生涯

  新浪体育讯  安切洛蒂的入主并未像他的前任瓜迪奥拉那样,带领强大的拜仁取得一些“理所当然”的胜利,相反,安帅率领的如今这支拜仁慕尼黑反而是陷入了近年来少有的困境:在德甲积分榜上已经被莱比锡队反超,屈居第二;欧冠小组赛中同样是被马德里竞技压了一头,只能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出线。

  战绩的不理想,也让舆论的压力扑面而来。前拜仁名宿泽-罗伯托表示:“拜仁雇佣安切洛蒂来担任主教练,本来就是一个错误。”

  “不过话说回来,市面上现在也很难再找到一个,和瓜迪奥拉水平相当的主教练来替代他了,或者说找到一个和他有相同的足球哲学的人,都很难。”泽-罗伯托对《德国体育一台》说道。

  (Alduin)

文章关键词:安切洛蒂瓜迪奥拉罗伯托拜仁慕尼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