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哥哥否认和中国接触 日媒:英超踢不了来中超

2016年11月29日2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本田圭佑会来中超吗?本田圭佑会来中超吗?

  新浪体育讯  《GOAL》日本版在今天发文表示,在米兰日薄西山的日本国家队中场本田圭佑在明年1月离开AC米兰是板上钉钉,他的去向应该是英超,不过中超也有可能性。

  本田圭佑本赛季在板凳上钉牢,到目前为止联赛只出场了3次,《共和国报》等报纸已经反复指出,他的位置在主教练蒙特拉的构想之外,冬歇期走人应该没有什么悬念,未来的方向应该是英超的托特纳姆热刺或者西汉姆联队。

  在此之前,也有很多媒体报道过,本田圭佑会来中国,比如加盟上海的球队。对此担任本田圭佑经纪人的他的哥哥本田弘幸说:“我也听到过有中国俱乐部向我们提出邀请的消息,但是确实从未有过这方面的接触,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报道,我自己也不知道。”

  相信关于这名日本中场核心的臆测还会继续。从目前看,本田圭佑并不缺钱,他应该不会愿意到中国来踢球,以其自己所带的经纪利益,就是去不了英超,回荷兰或者去土耳其球队乃至奥地利的球队都是有可能的。

  此外,目前中超,在本田效力的这个位置上,还很难有球队愿意花费这样大的价格给一名亚外,相比之下,中超的球队更愿意买巴西外援打前腰,而本田的速度又使得他在中超没有优势。所以本田到中超来效力的可能性,应该不大。

  由于在俱乐部长期坐板凳,本田圭佑的实力已经出现下滑,目前日本国内已经开始议论他会丢掉国家队首发位置的可能性。因此1月,本田急需找到一家愿意接纳他出场比赛的球队。

  (周超)

文章关键词:本田圭佑AC米兰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