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灰熊有意签山东队科尔 本季已两次伤停

2016年11月30日1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山东队外援科尔山东队外援科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灰熊队当家控卫迈克-康利椎骨横突骨折,何时能康复现在还无法确定。美国BasketballInsiders网站记者迈克尔-斯科特透露,灰熊有意签下目前在山东队效力的诺里斯-科尔,希望他能填补灰熊后卫的空缺。

  诺里斯-科尔本赛季以高新加盟山东队(外媒爆料是500万美金,山东本土媒体爆料是200万美金),本赛季为山东队出战9场,场均出场27分钟,贡献19.1分4.3助攻1.7次抢断。

  目前CBA进行到了第12轮,但是诺里斯-科尔却因为受伤无法随队出战。在他来到CBA以后,经历了两次伤停,都是右大腿内侧拉伤,对于赛季并不长的CBA来说,科尔的连续受伤,给山东队的战绩带来很大的影响,上一场比赛单外援作战的山东队输给了深圳队,目前山东6胜6负排在积分榜第8位。

  (嘀嗒)

文章关键词:山东队诺里斯-科尔灰熊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