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名宿炮轰汉密尔顿:不如转行当个芭蕾舞演员

2016年11月30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汉密尔顿在收官战的行为引起了争议汉密尔顿在收官战的行为引起了争议

  新浪体育讯  杰克-斯图尔特爵士指责汉密尔顿可以成为一个小芭蕾舞演员。斯图尔特是英国仅有的另一位获得三届F1世界冠军的车手,他对梅奔在汉密尔顿对抗车队指令之后依然犹犹豫豫大为光火。

  梅奔在比赛中对于汉密尔顿压车的行为有所不满,认为这可能会以车队的胜利为代价。汉密尔顿在今天参加了倍耐力的轮胎测试,但因为身体不适提前退出了。

  传奇车手斯图尔特对汉密尔顿进行了激烈的批评:“我觉得他可以成为一个芭蕾舞演员。沃尔夫和劳达都不蠢,梅奔的其他人也一样。你不可能通过那样的方式来威胁一个规模庞大的跨国公司。车队应该直接下指令,不好好开就解雇他。”

  斯图尔特补充道:“汉密尔顿拒绝了指令,他在对抗车队。但是我想说,如果你每年拿两三千万英镑,我才不管你是谁,让你干嘛你就得干嘛。”

  沃尔夫在今日出席了一场发布会,表示尚未决定如何处理这件事。梅奔在西班牙和奥地利的事故之后在内部重申了交战规则,如果打破规则,车手可能会被罚款甚至禁赛。

  斯图尔特还说:“这不是汉密尔顿第一次这么干了,如果他一直这样,放弃他才是正确的选择。他每年开21场比赛,这没什么大不了的。而且他连测试都不怎么做了。梅奔必须要严重警告他,他们必须明确再有下次会怎么处理。另一种方式是对他进行罚款。”

  (Mc.Dull)

文章关键词:F1汉密尔顿梅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