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次对位3爆詹皇!厉害了这新人王 30年他俩最强

2016年11月30日1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字母哥再次在数据上战胜了詹皇字母哥再次在数据上战胜了詹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雄鹿队在主场以118-101战胜卫冕冠军骑士队。雄鹿当家球星字母哥砍下34分,而骑士领袖勒布朗-詹姆斯只得到22分。在骑士和雄鹿最近的4次交锋中,字母哥有3次得分都超过了詹姆斯。

  今天这场比赛,字母哥的表现完全压过了詹姆斯,这位来自希腊的全能型前锋全场得到34分,外加12个篮板、5次助攻、5次抢断和2次盖帽;詹姆斯得到22分,外加4个篮板和4次助攻。

  这是詹姆斯和字母哥在本赛季的首次交手,字母哥先胜一局。

  骑士和雄鹿在上赛季有4次交手,最后3次交手中,字母哥有2次得分都超过了詹姆斯。

  去年11月20日,雄鹿客场挑战骑士,虽然雄鹿以100-115负于骑士,但是字母哥15投12中砍下33分,而詹姆斯那场比赛得到27分;

  今年3月24日,雄鹿在客场不敌骑士,字母哥19投11中得到24分,而詹姆斯得到26分;

  今年4月6日,雄鹿在主场以80-109负于骑士,字母哥得到22分,詹姆斯只得到17分。

  另外,今天字母哥拿到的这34分12篮板5助攻5抢断2盖帽的数据,也是自詹姆斯以来,最近30年里第二位拿到30+10+5+5数据的球员。

  从上面这3场比赛来看,即使字母哥的得分超过詹姆斯,可惜他无法带领雄鹿战胜骑士。但是今天这场比赛不同,字母哥不仅在得分上力压詹姆斯,而且还带领雄鹿取得了胜利。

  看得出来,字母哥正在飞速地进步,并且不断缩小与詹姆斯的差距。

  (罗森)

文章关键词:字母哥詹姆斯雄鹿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