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世俱杯名单:C罗领衔克罗斯入围 贝尔重伤缺席

2016年12月01日2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在2014年夺得世俱杯冠军皇马在2014年夺得世俱杯冠军

  新浪体育讯  12月1日,上赛季欧冠冠军得主皇家马德里公布了参加世俱杯的23人大名单,贝尔伤势加重无缘,此前报道有伤在身的托尼-克罗斯意外入选,C罗领衔大名单力争世俱杯冠军。

  2016年世俱杯将于12月8-18日在日本城市横滨、大阪进行,本届世俱杯参赛队伍包括:非洲冠军——南非俱乐部马姆罗迪日落俱乐部,大洋洲冠军——奥克兰城足球俱乐部,中北美冠军——墨西哥美洲俱乐部,欧洲冠军——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哥伦比亚国民竞技队,亚冠冠军全北现代队,以及东道主日本J联赛代表俱乐部也将加入世俱杯的争夺中。J联赛代表俱乐部将在鹿岛鹿角与浦和红宝石之间产生。

  皇马22人大名单:

  门将:纳瓦斯、卡西利亚、鲁本-亚涅斯;

  后卫:卡瓦哈尔、纳乔、瓦拉内、佩佩、拉莫斯、马塞洛、科恩特朗、达尼洛;

  中场:克罗斯、科瓦契奇、莫德里奇、卡塞米罗、伊斯科、哈梅斯-罗德里格斯、阿森西奥;

  前锋:本泽马、C罗、卢卡斯-巴斯克斯、马里亚诺

  皇马将于12月15号在横滨出战世俱杯的半决赛。

  (迈克尔)

文章关键词:克罗斯C罗贝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