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次上看台+被罚28.8万镑 穆帅何时能改改脾气?

2016年12月02日00:19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殊的一个如今是狂躁的一个特殊的一个如今是狂躁的一个

  体坛+记者陈丁睿报道

  “说实话,那真是一脚漂亮的抽射,本来可能抡空的,但他却踢得相当好。”西汉姆联1比1战平曼联后,客队主帅比利奇如此打趣道穆里尼奥的“弃踢”。由于这个过激的举动,葡萄牙人在其执教生涯第15次被罚上了看台。

  穆里尼奥与比利奇的私交不错,大约一年前,前者还专门通过旧将登巴-巴,要到克罗地亚人的手机号码,并专门发去了问候短信。穆里尼奥可能并不在乎比利奇说了什么,他最关心的新闻,可能只是自己会遭遇几场停赛,付出多少罚金。

  对于穆里尼奥的不当行为,英国媒体早就见怪不怪了,他们感叹着,这个倔强的名帅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成熟一些?与此同时,《每日邮报》还不失时机地放出风声,曼联队内对“狂人”的言行已经出现不满之声,有人认为他与“红魔”的气质并不兼容。

  不过,想让穆里尼奥改变是不大可能了,看看他过往收到的罚单吧——“特别的一个”?“快乐的一个”?其实,他一直是“愤怒的一个”:

  2005年1月,切尔西一期,指责曼联,被罚款5000英镑;2005年2月,指责主裁判弗里斯克,被罚款9000英镑,禁赛2场;2005年6月,私会阿什利-科尔,被罚款75000英镑。

  2013年10月,切尔西二期,指责主裁判安东尼-泰勒,被罚款8000英镑;2014年3月,指责主裁判克里斯-福伊,被罚款8000英镑;2014年4月,指责主裁判麦克-迪恩,被罚款10000英镑;2015年1月,炮轰裁判界有黑幕,被罚款25000英镑;2015年10月,指责第四官员,被罚款50000英镑,禁赛1场;2015年11月,辱骂主裁判莫斯,被罚款40000英镑,禁赛1场。

  在曼联对阵西汉姆联之前,穆里尼奥刚刚收到曼联生涯的第一张罚单,由于对主裁判安东尼-泰勒施予不当评论,他不得不交出了58000英镑罚款,并被禁赛1场。好景不长,此番公然挑衅“老冤家”莫斯,葡萄牙人势必又要吃到一纸重罚。

这真是一场灾难这真是一场灾难

  27年来曼联最差开局,近4个主场60射进3球难求一胜,穆里尼奥就这样在梦想的球队举步维艰。再联想到此前他对曼市生活的抱怨——“这真是一场灾难”,他现在的日子,恐怕并不会比去年此时好过多少。

  四个月前,当穆里尼奥第一次到暂住地洛里酒店登记时,酒店工作人员特意为他准备了巧克力松饼和一本曼彻斯特指南。那段时间,葡萄牙人正与曼联享受着蜜月期,连队长鲁尼也公开表示,“现在的球队有点儿老曼联的意思。”

  然而,仅仅13轮联赛过去,穆里尼奥与“红魔”就陷入了主场不胜和整体低迷的怪圈,西班牙中场安德尔-埃雷拉在战平西汉姆联后的一番话语,或许最能代表球队、球迷乃至穆里尼奥的心声:“他们的门将又开挂了,这样的事在打伯恩利、斯托克城和阿森纳时都发生过。反正,我真不知道怎么着才能赢球了……”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曼联西汉姆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