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曼联没放弃买内马尔 若成真转会费将超2亿

2016年12月01日15: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斯报援引英媒的消息阿斯报援引英媒的消息

  新浪体育讯  虽然内马尔已经与巴萨续约到了2021年,但他与西班牙税务部门的糟糕关系,以及西班牙检察官要求法官判罚内马尔两年徒刑的现实,都让内马尔无法获得平静,而媒体上有关他将离开巴萨的传言也不断。

  最新的消息来自英国的《纪录日报》,该报认为,穆里尼奥的曼联远未达到期待,正因为如此,“红魔”希望将内马尔打造成球队新蓝图的头号巨星。穆里尼奥甚至已经说服俱乐部高层去支付内马尔的合同毁约金,认为即便以超高价格引进内马尔也是物有所值的。

  内马尔新合同的毁约金是不断增长的,第一年为2亿欧元,第二年2.22亿欧元,第三年就达到2.5亿欧元。而英国《镜报》也指出,曼联没有忘记内马尔,他们会继续求购巴西球星,以加强球队的进攻。

  《纪录日报》表示,曼联之所以敢于求购内马尔,是因为认为有机可乘,内马尔以及他的家人看上去已经无法忍受围绕他的转会产生的各种官司,正因为如此,他们不排除换换空气的可能。曼联的选项是非常合适的,除了在经济层面能达到要求外,曼联的竞技计划在内马尔眼中也是很有前途的。

  按照该报的说法,如果内马尔坚决要离开巴萨,那么巴萨方面可能会要求曼联支付1.8亿英镑(约2.13亿欧元)的转会费,而且曼联还面临巴黎圣日耳曼的竞争。皇马上赛季曾试图挖内马尔,但因种种原因未果。(伊万)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曼联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