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记者质疑篮协官网:一场比赛出两版本比分

2016年12月01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场广厦的比赛,出现了两个比分一场广厦的比赛,出现了两个比分

  新浪体育讯  在昨晚进行的一场CBA第十二轮的比赛中,中国篮协官网对于广厦与同曦的比赛,在两个不同页面登出了不同比分,让读者大为不解。

  在中国篮协官网首页比分直播的页面上,显示着浙江广厦136-111江苏同曦,但在单场比赛技术统计页面上显示的比分则是134-111。与此同时,电视现场直播的数据显示也是134-111。

第12轮赛果显示广厦134-111战胜同曦第12轮赛果显示广厦134-111战胜同曦
技术统计却又是另一个比分技术统计却又是另一个比分

  对于两种两个不同的比分,央视资深记者刘佳提出了自己的疑问,“我们新闻怎么报?广厦介于134到136分之间战胜对手?”

  对于篮协官方统计的问题,媒体已经不是第一次提出,篮球是一项基于数据的运动,准确严谨的数据是一切的基础。

  (晨曦)

文章关键词:CBA篮协统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