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险被废!遭鞋钉蹬膝盖 鲁尼被爆头脸飙血|图

2016年12月01日12: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痛苦的神情……伊布痛苦的神情……

  新浪体育讯  曼联刚刚4-1战胜了西汉姆,一扫近来的颓势。不过这场比赛中,伊布和鲁尼都遭到了西汉姆球员的粗暴犯规,鲁尼还脸上挂彩,让曼联球迷看了相当揪心。

阿德里安犯规瞬间阿德里安犯规瞬间

  上半场,西汉姆门将阿德里安出击时,一脚蹬在了伊布的膝盖上,可以看到这是一记非常恶劣的犯规,然而主裁判麦克-琼斯却没有看到这一幕。天空体育的解说嘉宾菲尔-内维尔说:“裁判没看见这事儿我能理解,因为我们也不是看的很清楚,但这记犯规太恶心了,阿德里安蹬伊布这下子,很有可能对伊布造成严重的伤害。

鲁尼直接被踹脸上了鲁尼直接被踹脸上了

  不仅如此,鲁尼也遭到了一记残暴的犯规,在争抢皮球的过程中,铁锤帮后卫温斯顿-里德飞起一脚正中鲁尼面部,队长的脸上顿时有鲜血汩汩流出。医务人员也紧急入场为队长处理伤口。

鲜血直流鲜血直流

  一场联赛杯踢得如此火爆,不知道红魔是否会就此和铁锤帮结下梁子呢?  

  (梓泉)

文章关键词:鲁尼曼联伊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