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胜后又有好消息 东部新贵当家控卫即将复出

2016年12月01日00:18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雷吉雷吉

  北京时间11月30日,活塞队在客场112比89大胜黄蜂,比胜利更令球迷感到高兴的是,据《今日美国》网站记者麦克·布鲁德内尔报道,球队的当家控卫雷吉·杰克逊就要复出了。

  据悉,杰克逊参加了球队赛前一天的5对5训练,训练结束后,杰克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移动能力正在恢复,这感觉很好。”

  “我就要复出了,此前我一直不能打全场,不能进行5对5的对抗赛,但现在我的感觉不错,我对于自己的复出感到很乐观。”

  主教练范甘迪则表示他现在依然在等待医生最终的指示,“他参加了全部的训练,但我还特意安排多一控卫在他们那支队里,我现在只是希望他能多跑一跑,逐渐找回对抗的感觉。”

  “我还没有指望他能在接下里的客场之旅中复出,我还没有得到医疗人员的确认,训练中他的表现不错,但体能会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尽管暂时还无法回到赛场,但能够重新和球队一起训练已经让杰克逊感到很兴奋了,他表示,“这太不一样了,之前我只是一直不停的在接受治疗,还就没试过和球队一起训练,我认为治疗起到了很好的效果,我正在准备好复出,我明白自己现在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赛季开始前,杰克逊因膝盖伤势不得不远离赛场,新赛季,活塞队在没有杰克逊的情况下取得了9胜10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九,而随着核心控卫杰克逊复出一事逐渐被提上日程,活塞队的最强阵容将正式回归,他们有望成为东部赛区一股新的力量。

  (李辉)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活塞杰克逊黄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