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晒自拍:战巴萨临近啦 日子很快我也会很快

2016年11月30日16: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罗晒自拍C罗晒自拍

  新浪体育讯  距离本周六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已经越来越近,皇马头牌C罗显得十分自信,展现出对比赛十足的期待。

  近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C罗晒出一张画风怪异的自拍照(头图),并写道:“距离世纪大战只剩5天啦,日子会过得很快,我也很快!”

  C罗近期势头很猛,最近4场西甲比赛,皇马7号打进8球,其中就包括对阵马竞时上演的帽子戏法。

  值得一提的是,C罗已经在世纪大战中打进16球,排名历史第3,排在他前面的是迪斯蒂法诺(18球)和梅西(21球)。

  (Echo)

文章关键词:C罗西班牙自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