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俱乐部及主帅因指责裁判遭篮协处罚

2016年11月30日1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同曦队因为指责裁判遭到处罚同曦队因为指责裁判遭到处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由于同曦队工作人员和主帅丁伟在赛后发表指责裁判不公的言论,因此遭到了篮协的处罚,丁伟被停赛2场,球队被罚款7万元。

  相关阅读:

  同曦队:裁判到了明目张胆的地步 要上诉篮协

  篮协罚单原文如下:

  2016年11月27日,2016-2017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十一轮第108场,在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以下简称同曦队)主场对阵北京控股篮球俱乐部的赛后采访中,同曦队教练员丁伟发表了暗示裁判不公正的言论;同曦俱乐部人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发表了指责裁判员不公正的言论,给联赛造成了恶劣影响。

  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6-2017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三章第十条和第六章第三十条之规定,给予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及其教练员丁伟通报批评,教练员丁伟停赛2场,核减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联赛经费7万元的处罚。

  另,江苏同曦篮球俱乐部常州赛区存在部分球迷指名辱骂裁判员的情况,俱乐部负责人和同曦队教练员以及现场安保人员虽及时予以劝阻,但仍然造成了不良影响。

  希望各俱乐部引以为戒,遵守联赛纪律,进一步加强教练员行为的约束和赛区观众观赛秩序的管理,杜绝类似情况的再次发生。

文章关键词:同曦丁伟篮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