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绿军元老!詹皇里程碑略尴尬 要独享只能下场

2016年11月30日12: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今天只是追平死活没超越他今天只是追平死活没超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01-118输给密尔沃基雄鹿,勒布朗-詹姆斯虽然本场比赛表现不佳,只送出4次助攻,但仍凭此一战追平绿军名宿鲍勃-库西,升上历史助攻榜的第16位。

  此战之前,詹姆斯职业生涯常规赛一共送出6,951次助攻,排名历史第17位,在他身前,是传奇控卫库西的6,955次。本赛季詹姆斯场均助攻9.7次,因此今天完成超越,并不存在任何悬念。

  事实上,詹姆斯也的确没用多久就追平了前辈的纪录,第二节比赛打到10分23秒,他把球传给内线的凯文-勒夫,后者近距离勾手命中。这是詹姆斯本场比赛的第4次助攻,他也就此追平库西。

  然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詹姆斯的第5次助攻却迟迟没有来到,后面的比赛,他失误频频,骑士队的进攻陷入停滞,被雄鹿上演逆转,最终遗憾输掉了比赛。所以要想独享历史第16的位置,他还得再等一场比赛。

  詹姆斯在历史助攻榜上的下一个超越目标是有着“甲壳虫”之称的蒂姆-哈达威,职业生涯总共送出了7,095次助攻。

  (熊猫)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库西哈达威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