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方主帅调侃穆里尼奥:他踢瓶子的技术真好!

2016年11月30日09: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踢飞水瓶踢飞水瓶

  新浪体育讯  穆里尼奥因为踢水瓶被罚出场,他的对手、西汉姆主帅比利奇表达了同情之意,他称,那次导致穆帅发怒的判罚,裁判没判错,但穆帅可能受到视线角度问题没看清。

  当时博格巴摔倒在地,被主裁判莫斯认定假摔,并出示了黄牌,穆帅认为判罚有问题,愤怒的踢飞了水瓶。比利奇说:“博格巴这次,我为什么同情穆里尼奥呢,因为从我们的角度看,看上去并不像是假摔,而穆里尼奥离我的位置很近。”

比利奇调侃穆帅比利奇调侃穆帅

  “后来看录像就很清楚了,裁判的判罚很棒,但当时从我们那个角度,确实看着不像假摔。”

比利奇:这技术真好比利奇:这技术真好

  比利奇还调侃了穆里尼奥踢水瓶这件事。“问题在于,他那脚水瓶踢的太好了,老实说,是一次漂亮的抽射。他本该一脚踢空就好了,但他踢得太好了。”

  (legion)

文章关键词:曼联穆里尼奥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