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第10胜比上季早来整俩月! 再赢7场顶全年

2016年12月01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厉害啦我湖!厉害啦我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洛杉矶湖人队今天客场挑战东部劲旅芝加哥公牛队,经过四节激战,湖人在最多落后两位数的情况下,凭借着替补球员的出色发挥以96比90逆转取胜。

  至此他们的战绩来到10胜10负,从而也凭借着这场胜利再次回归西部前八。

  拿到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湖人队的胜场数达到了10场。而在上个赛季,科比还在位时,湖人队直到今年2月2号才取得了赛季的第十场胜利。这样一算,湖人队这次的第十胜来的要比上赛季早了整整2个月。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上赛季一共只赢得了17场比赛胜利,也就是说,湖人如今只需再赢7场,便可达到去年整季的胜场数。

  这样的湖人还能说他实力弱吗,年轻的紫金军团势不可挡!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湖人兰德尔拉塞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