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死神擦肩!25岁小伙因忘带护照错过登机

2016年11月30日14: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父子合影(资料图)父子合影(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LMI2933航班坠机,巴西沙佩科恩斯队遭遇不幸。而据媒体披露,该队教练的儿子因为忘带护照错过登机,逃过了一劫。

  25岁的马特乌斯-萨罗里,原本要乘坐这架航班,与球队一同前往麦德林,他是球队教练凯奥-儒尼奥尔的儿子。51岁的凯奥在这次空难中丧生。

一家人合影(资料图)一家人合影(资料图)

  萨罗里在个人的Instagram上写道:“朋友们,我和我兄弟、我母亲都很好。我们需要力量,以及个人隐私,特别是我的母亲。”

  “但感谢你们所有人的关心。今天我在圣保罗,我因为忘带护照而没有登机。”

  “我们现在很坚强,会渡过难关的,感谢你们所有人的慰问。”

  另据外媒报道,在空难中丧生的飞机驾驶员米克-奎罗加,其父也曾是一名飞行员,53岁时同样死于空难,坠机地点也是南美。

  (legion)

文章关键词:巴西空难坠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