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小罗托雷斯 也有毛彪附体时|GIF

2016年11月30日1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心疼C罗心疼C罗

  新浪体育讯  能够在球队身陷绝境之时,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于将倾,凭借一己之力改写比赛者,方可加冕为天王巨星。足坛英雄们,往往能够打入一些常人做不到,甚至不敢想的超高难度进球。当然,这里面也包括了一些角度刁钻,脑洞大开的“门前解围”。我们也不得不感慨,不愧是大腕,难度太低的球,实在不屑于进啊!

  10内马尔

这堪称内马尔的黑历史这堪称内马尔的黑历史

  门前的内马尔这记包抄垫射没有吃正部位,因此皮球“精准”的击中了横梁弹回。

  9 雅库布

雅库布为何如此钟情矿泉水?雅库布为何如此钟情矿泉水?

  雅库布这记空门捅射,仿佛是瞄着门柱旁边去的一样,准确无误的击倒了对方门将的矿泉水,难道是这位门将使得障眼法?

  8 托雷斯

托雷斯的神秘空门不进托雷斯的神秘空门不进

  托雷斯在盘过德赫亚之后,面对空门,不紧不慢,脚弓轻轻一送,把皮球送上了看台,可以说,这记空门不进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

  7 迭戈-弗兰

弗兰也有这种时候弗兰也有这种时候

  南非世界杯的英雄弗兰,抓住对方防线配合失误的机会,躲过了门将和后卫的围追堵截,然而这偌大的空门让他惆怅,经过思考,他决定把皮球踢到边网上。

  6 小马科斯

小马科斯这个空门也能不进小马科斯这个空门也能不进

  曾经有一个真诚的饼摆在我面前,我没有好好珍惜。

  5 小罗

小罗想来一记花的小罗想来一记花的

  在离门线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小罗选择使用一记高难度的插花脚把球敲入,然而皮球不知怎么地,愣是从巴西人的裆下面穿了出去。

  4 C罗

C罗也有思考人生的时候C罗也有思考人生的时候

  在小禁区内,面对这个比点球还要近,还要容易进的空门,C罗轻轻一搓,力道和角度完美结合,皮球高高跃出了横梁。

  3 西沃尼奇

这可能是西翁吉奇这辈子最有名的一幕这可能是西沃尼奇这辈子最有名的一幕

  面对队友稳进的传球,这位克罗地亚边锋斜刺里杀出,一脚踢出却没踢到球,相反脚后跟使出了一个老树盘根的动作,把皮球硬是“插”在了门线上,解围给了身后的对方后卫。

  2 毛彪

毛彪让人忍俊不禁毛彪让人忍俊不禁

  面对不到半米的空门机会,克里斯蒂亚诺-毛纳尔彪纠结了起来。他想推射,然而触球部位太高,踩在了球上,然后一个趔趄,滑倒进了门里。而他这一跪,也把球留在了门线外面。ESPN称,这可能是“史上最难的空门不进”。

  1 哈勒凡

哈勒凡这记空门不进匪夷所思哈勒凡这记空门不进匪夷所思

  神一样的跑位,哈勒凡风驰电掣的冲刺吓得对手门将闻风丧胆,让皮球从自己裆下漏过,这匹西亚快马从底线长驱直入,独自面对一米不到的空门。这时,他决定来一记酷炫的捅射,然而皮球却不给面子地击中立柱弹出。说实话,很难说此刻谁脸上的表情更崩溃,是哈勒凡,还是电视机前的观众?

  相关链接:史上最强空门不进来了!这球换你早进了吧…

  (梓泉)

文章关键词:C罗毛彪托雷斯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