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巴萨比皇马压力更大 我们不能再失误了

2016年11月30日15:36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皮克在周一领取了本年度最佳加泰罗尼亚球员奖皮克在周一领取了本年度最佳加泰罗尼亚球员奖

  体坛+记者梁宏业报道 巴萨在皇家社会主场阿诺埃塔球场完成了恩里克时代最差比赛,媒体正在批评巴萨丢掉了自己的传控风格。但巴萨将在本周六主场迎战皇马,第一场本赛季最重要的比赛,这时球队迎来了好消息,队长伊涅斯塔会复出迎战皇马。而在对皇家社会后发表悲观言辞的皮克也修正了自己的观点。

  球队的风格很多时候由教练决定,也由球员的水平决定,巴萨在中场失去控制力,很大程度上也与错过6场比赛的伊涅斯塔有关,在伊涅斯塔被巴伦西亚中场恩佐·佩雷斯踢伤后的6场比赛里,巴萨只有在客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打出了水平,其它比赛往往靠梅西的决定力来解决比赛,中场表现并不理想。人们在评论巴萨在对皇家社会表现不佳时也多提到伊涅斯塔不在场上是关键之一。

  伊涅斯塔距离复出越来越近,目前巴萨队长已经归队和球队合练一次,参加周六的世纪大战不成问题。恩里克想让伊涅斯塔在周三的国王杯对大力神的比赛中复出预热打个二三十分钟,但因为伊涅斯塔国王杯累积黄牌无法出场,只能等到周末对皇马的比赛复出。伊涅斯塔右膝关节受伤,预计需要6-8周可以复出,而世纪大战正好是在伊涅斯塔受伤6周后。

  此外巴萨还有一些重要球员的伤情需要等待确认,主力左后卫阿尔瓦在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受伤,虽然坚持打满了90分钟,但回到巴萨后做的体检结果显示,阿尔瓦的右膝关系和右踝关节都有扭伤,能否参加世纪大战还不得而知。安蒂蒂回到法国队时受伤,需要休息3周,世纪大战时,安蒂蒂可以复出。皮克在对皇家社会的比赛中右脚被踢伤,但皮克自己表示可以参加世纪大战。

  皮克在周一领取了本年度最佳加泰罗尼亚球员的荣誉奖项。皮克在对皇家社会的比赛后曾冲动地说:“如果以这种态度踢下去,我们是夺得不了联赛冠军的。”赛后,主帅恩里克表示那是球员在还冲动时刻做出的冲动言论,联赛刚打到第13轮,谈不上夺不夺得的了冠军的事。皮克周一在颁奖典礼现场也修正了自己的言论,“洗澡后,我冷静了很多,看到如果我们赢得了世纪大战,事情会发生根本性的变化。周六,我们比皇马的压力更大,皇马可以输,但我们不能再失误了。我们应该永远相信这支球队。”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文章关键词:皮克伊涅斯塔恩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