尬舞之王!老詹赛前荡漾舞步 周五了这么开森?

2016年12月02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开森!开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上一场对雄鹿的比赛,骑士队以17分的巨大分差惨败,勒布朗-詹姆斯也打出了个人赛季最差表现,只送出4次助攻,但却出现多达7次失误。

  不过看起来,詹姆斯的心情并没有因为一场比赛的糟糕发挥而受到影响,今天对快船的主场比赛开场之前,在球员通道里,他在队友的环绕之下卖弄风骚舞步,看起来相当开心。甚至有网友吐槽:这是想到明天就是周五了啊!

  这一幕被摄像机及时收录下来,镜头中詹姆斯搔首弄姿,众队友聚在一旁围观,其中站在詹姆斯身后的麦克雷,更是忍不住跟随詹姆斯的动作,悄悄模仿起来。

  自从上赛季成功夺冠以来,骑士的队内气氛前所未有的融洽,每一次主场比赛开场仪式,球员们被介绍入场时,都会表演各式各样让人眼花缭乱的手势和舞步,这其中,詹姆斯绝对是始作俑者。

  (熊猫)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